我的年度港樂總結 2014 – 在美麗新香港,麻醉這快樂感覺

香港樂壇 年度總結 2014

組合/樂隊

2014g1

今年搖身一變不再聚焦教會內的信仰,延伸到教會外的社會。
難得中產不離地,結合不同音樂類型,走到現實生活中作盬作光作見證。

既有批判,亦見感恩,不是中庸之道,
而是該撤的暴政就應歸於該撤,上帝的榮耀就應歸於上帝。
歌曲盡見社區關懷,又有行公義之心,亦見與上帝同行的足跡,
一切元素盡歸納,要說的該說的都唱盡,完整而流暢,再創福音概念的高峰。

鍾氏兄弟

2014g2

放輕自己,將本我放在卑微低下的角度,更見世界之美;
稱頌大自然,因我受創造的奇妙可畏。
聽其唱片,就自會得到開解,一切都不重要,只要珍惜當下,勇敢追尋。

我是何等無知、何等卑微、又是何等渺小
因此我跪下來,全身俯伏,彎下身段,
重回嬰孩的眼光看世界,看身邊最愛的人,看我自己
抬頭仰望,高高在上,在天際的。
這是 Be Little 的感覺。

小塵埃

2014g3

佢地都有十年喇,攻陷樂迷的心就由小小的機場開始。
草根麻甩,宅女萬歲。市井抵死小清新,就只此一家完美融合。

不知不覺間,從畢業變成失業,然後開工呻邊一個發明了返工,
再到每晚經過浪漫九龍塘,然後經過浪漫九龍城,
到2014年,開始來到買樓結婚既話題,
我卻依然喜歡一個人食吉野家,好彩我認得既親戚唔多。

更幸運係,今年可以同佢地一齊到干諾道中登打士街一起瞓,
絕對係十全十美 Perfect Ten!

My Little Airport

Leave a Reply

